=恒恒/H恒/恒君
微博@恒星微茫

头像是我钰宝宝画的,版头是我的大后背!
☞未经本人允许是不可以转载滴哦
🌻脾气基本很好,很好相处,一高兴就喜欢到处送东西,不触犯底线是不会发火的🌻

会努力产量滴!

快考试了,讲个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笑话除除草

有时候我晚上10点左右给薄荷发消息,她没回(她睡了);第二天早上她7点左右给我回消息,我也没回(我还在睡)等我9点左右(周末)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,我突然意识到一个被我遗忘了的真相……

我和她可是有两个多小时的时差啊!(再次为自己的智障感到绝望ry……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

© 一只恒 | Powered by LOFTER